楠穗

bcy有的

因为借钱买东西(蛋仔红小豆结果被网上骗子骗了140,我要还朋友的钱,我觉得很不好意思,朋友说不急但是我还是想尽自己所能还上钱

  因为作者在学校,所以上色的图无法完成,手里只有铅笔,上色的只能等我放假回家,现在放的例图都是一月份以来在学校里的摸鱼,可能有很多地方不好,都是相对早的时候画的,最近的画找不到了,但是画技会相对进步一点点😭😭😭大头半身都只能是铅笔稿会细化,一定会想办法给您细化,如果还是不喜欢,我不会要钱的,钱也不赚多少,我只接大头和半身,全身可能来不及

  

   价格:大头(QQ人和等比例一个价,可能看设定,会便宜一点)    5

  半身   8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